新浪湖南

范冰冰穿“精神病院服”去戛纳电影节

来源:信息时报 2012-05-16 08:39:39
 范冰冰穿着Celine 2012度假系列的条纹睡衣,现身首都机场,前往戛纳电影节。 范冰冰穿着Celine 2012度假系列的条纹睡衣,现身首都机场,前往戛纳电影节。

  已是戛纳常客的范冰冰,居然穿着“病号装”现身首都机场,前往戛纳电影节。她扬言这次空手前往,可谓是信心十足。

杨幂杨幂

  杨幂今年首次到戛纳走秀,带着男友刘恺威同行,除了自身的性感扮相,还能晒晒甜蜜,可谓是两手都很硬。

  华语电影已经连续两年无缘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没份争夺金棕榈大奖,不过并不妨碍越来越多的华语电影赶赴戛纳去卖片,对于华语观众来说,将于5月17日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最抢眼的仍然是一堆争奇斗艳勾心斗角的华人女明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时尚购物(街拍、穿搭、晒单、购物心得)等内容,发布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