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微问答:长沙美妞weiwei的搭配主张

来源:新浪湖南 2012-03-13 12:04:28

  达人WEIWEI介绍:长沙甜妞一枚,坚持每天在博客与大家分享自己拍摄的服饰真人秀,也用独特的笔风分享着自己每日的心情。

  这个属于骨灰级淘宝人的BABYFACE小女生,往往能淘得性价比最高的服饰,然后通过自己的搭配理念演绎各种不同的服饰风格。

  Weiwei搭配的衣物经济实惠,各种不同风格、出席不同场合的服饰也能在她的巧妙搭配下成为粉丝们热力追捧的时尚。

  我们的小编也对weiwei进行了一次文字采访,那么就跟随小编一起,近距离了解下weiwei的时尚主张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