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穿上旗袍比比美 杨幂不敌张雨绮

来源:秀美网 2012-02-23 08:53:20

  穿旗袍走红毯的女星又添一人!近日的柏林电影节,张雨绮身着一身华贵旗袍亮相红地毯,着实让人记住这张东方面孔。旗袍不是谁穿都好看的,她们谁穿更胜一筹呢?

  张雨绮亮相柏林电影节。身着抹胸改良式旗袍,裙摆纹路极有中国特色,刷新旗袍最美记录。

  杨幂在《如意》中的定装照,很清雅温婉的款式,很适合她在剧中的角色,期待她红毯穿旗袍的美样。

  李冰冰的这身礼服十分华贵,金色刺绣设计,小身板的冰冰似乎有点驾驭不了啊。

  产后的陈好,走样的身材一直没瘦回来,想当初还是极为风韵的,不愧是万人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