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有个网店叫“奥巴马” 专卖时尚服饰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2012-02-21 08:42:15

  这可不是某个淘宝页面,而是www.barackobama.com的网络商店——没错,就是那个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系列,叫作“Runway toWin”。

  上周我们报道过AnnaWintour成为奥巴马参选的募款人,紧接着就有了一场群星熠熠的发布会,推出这个“Runway toWin”,设计师名单包括Marc Jacobs、ToryBurch和Diane von Furstenberg等等。

  政客们的着装风格确实越来越时尚,休闲又不失政客风格,关键非常具有典型的美式风格。更关键的是,所有产品都强调“Made inAmerican”,你看,政客哪怕时尚起来,也仍然是政客!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