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英设计师用千朵玫瑰做成长裙(图)

来源:新华网 2012-02-11 07:30:20

  情人节临近,英国一家超市请设计师创作了一款玫瑰长裙。这款玫瑰长裙是23岁设计师Joe Massie花了170个小时做好的,长裙共用1725朵红玫瑰等,仅有两块石块重。

  设计师的创意是要用华丽的花朵提醒人们在情人节善待自己的恋人。

  长裙设计由1000朵红玫瑰花瓣从身上一直垂到地面,用金箔装饰的15朵卡门玫瑰和200朵菊花点缀臀部和裙摆,150朵紫色玫瑰、75朵非洲菊和300朵康乃馨花瓣构成裙边,再加上一双由玫瑰花瓣覆盖的细高跟鞋完成整个外观。

  这条裙子的灵感来自于1月巴黎高级定制周上Yasmin Le Bon所穿的Stephane Rolland新款礼服。

  设计师马西说,“设计这件衣服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希望它激发人们善待自己的恋人。”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