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春节过后 十二星座男人最害怕的事

来源:爱丽女性 2012-01-30 08:51:15

  你对爱情有什么样的期待呢-有些人期待得到更多,有些人害怕受伤,谈恋爱的时候怕不能一起走到最后,结婚了害怕她会后悔离你而去,很多人从恋爱到结婚一路上都在担心这个,担心那个,一点爱情的甜美都没有享受到。无论如何,每个人在爱情中都会或多或少有一些担心,只是性格不同,担心的地方也不相同。那么恋爱中的十二星座男友在害怕什么呢?

  白羊座

  怕老。定下来吗-他心里在尖叫了;住一起吗-他在冒冷汗了;结婚吗-他瞬间脑死了,因为你总不想嫁给植物人吧。这件事跟他爱不爱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也不是厌倦,也不是小气,也不是不负责任,是他心里震聋发聩的小声音,很难说服自己的,就是,你真的长大了,你是会老的。

  金牛座

  没在怕,只是还在观察。你不能怪他,嫌货才是买货人,他知道一旦他认真了,很久很久都不会变的,因为他讨厌改变,讨厌换来换去的,讨厌重新训练一个人来适应他这个活死人。所以他一定要花比较长的时间确定,确定你的好,反覆欣赏都不厌倦,他想要拥有最值得的一辈子。

  双子座

  怕负责任,怕还有没玩到的。他并不以玩乐的人生为耻的,何必那么认真呢,开心就好了嘛。你不要先想着怎么让他的心定下来,那不是重点,跟爱情本身没关系的,你要让他相信这样会更好玩,更刺激,如果没玩到就会输。记住,他不是小孩,不好骗,但他是难搞的青少年。

  巨蟹座

  怕你后悔。通常他比你更想安定,也比你更爱黏人,一旦进入朝夕相处的生活,他会变了一个人,那些好好先生的疼惜,都变成了对你的不信任,他本来是个安慰大王的,突然之间什么都要你安抚,更不可避免的,他会拿他妈妈那一套来检验你。这些都是魔鬼高标,他怕通不过的是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