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长沙下雪必备 15款美衣穿出小骨架(组图)

来源:妆点网 2012-01-15 11:19:47

  寒冬下雪天保暖是第一位,拒绝臃肿穿出小骨架,小编介绍16款潮搭!不仅穿着随意,风格独特而又百搭,更重要的是她有“瘦身”的效果,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身材,为你藏起身上的小赘肉,还能为喜欢叠搭的你留出多穿几件的空间呢! 扮萌必备,你肯定会喜欢……

  一件式亮点十足的大棉衣绝对有看点,不需要太多的搭配,毛毛的毛领设计真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呢。搭配黑色长筒靴中和明亮的白色,达到视觉和谐统一,并增加温暖感。很有爱的蓝紫色棉服哦。


  无论从做工还是保暖性能考虑,都是冬季首选,甜美的粉色点缀更增加了俏皮感,约会上班两不误,做个粉嫩嫩的俏皮女郎!打破了传统棉衣的臃肿感,菱形格压棉设计非常的显瘦!还有整个立体充棉小立领更把脸衬托的小巧可人。


  最可爱的除了超大貂子毛毛边外,就是全羊羔毛内里的设计啦,没有一个女孩子不爱这么白这么软软的全身毛毛,袖子也是可以两穿的!帽子也够大,不是单单当成摆设的,带起来又大又暖噢!水蓝色绝对是今年的主打,也是糖果色系的代表色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