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柳岩干露露 网络红人护肤方

来源:名品导购网 2012-01-14 16:08:15

  诸多网络红人不甘寂寞,像雨后春笋般崭露头角,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蹿红网络,火遍大江南北,时不时的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岁末将至,紧跟时尚潮流带您一起回味干露露,柳岩,郭美美,苏紫紫,谢芷蕙等网络红人护肤方。

  NO1:干露露

  护肤法则:时到秋冬季节,肌肤的水分会大量的流失,她又是如何为肌肤补水保湿呢?对于保湿她会推荐温和的保湿面膜和矿泉喷雾,同时要深层洁面。这样肌肤在干净清爽的状态下才能很好的吸收水分和保存水分。

  NO2:郭美美

  护肤法则:郭美美还特别告诉大家,在早晨出门前泡澡也有很神奇的效果,不仅能迅速地摆脱困顿的状态,还能让气色红润,一整天都精神充沛。如果遇有重大活动还可以在泡澡的时候敷一片面膜,到了晚上都再会被干纹细纹这样的问题打扰。

  NO3:打鼓妹

  护肤法则:我的皮肤属于敏感性肌肤,所使用的大部分护肤品,都是我的美容医师根据我的肌肤特性推荐的。我感觉医学护肤品温和不刺激,使用起来比较放心,而且效果也不错,对我的肤质有很好的调理和改善作用。

  NO4:苏紫紫

  护肤法则:“我是一个懒女人,懒得去做美容,工作忙得也没有时间去。”虽然她是这样形容自己的,可是面前的她尽管没有化妆,皮肤却看起来很好,也许是因为女孩天生丽质,不过她还是自有一条简单有效的护肤秘笈,就是每天敷面膜,尤其是有保湿和清洁功效的面膜。除此之外还会每天喝够8杯水,为的是补水和排毒。

  NO5:谢芷蕙

  护肤法则:不管春夏秋冬,都坚持用冷水洗脸,她说:“一般人认为热水洗脸会让毛孔舒展,其实用冷水才能做到彻底清洁。我觉得用太热的水洗脸,会伤害皮肤,所以应该用冷水洗脸后,再用温毛巾轻轻敷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