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妆界武林争霸赛 各派女星的必杀绝技

来源:凤凰网 2012-01-01 09:39:05

  2011年美妆江湖实在是血雨腥风,各派女星为求出彩使尽浑身解数。而其中尤以三派独领风骚,她们都用自己的必杀技让其它女星相形见绌。

  出战人物:杨钰莹,李嘉欣,周慧敏(从左至右)

  必杀技:底妆打造娇嫩肌肤

  在新人辈出的演艺圈,常青树可是不好当的。想要保住江湖地位,第一步就是保住青春容颜。当然这可难不倒天山童姥的门徒们,娇嫩肌肤就是她们证明江湖地位的制胜法宝。

  秘籍:用海绵轻拍,是打造“无妆”最好的方法。用细密的海绵块,尽可能地把粉底一点点拍进肌肤的肌理。相信我和一众化妆师吧,这绝对是能够让粉底变薄的最佳方式。而粉底足够薄又很均匀,就是“无妆”成功的最关键一步。

  出战人物:周冬雨(微博),刘亦菲,奶茶MM(从左至右)

  必杀技:涣散的无辜感眼妆

  演艺圈从来不缺美女,可是看客们的口味越来越重,想要取悦何不来个反其道而行之?不食人间烟火型的小龙女门徒们变深谙其中之道,拼美比不过其他门派,要说“妆”无辜,那可是一等一的高手。

  秘籍:上下眼线一定要在眼尾部分连接在一起,并将眼尾三角区全部填满。记得要选择深棕色或黑色眼线产品,不妨选择能够轻松描绘出宽大、自然线条的眼线膏来打造下垂感眼线。

  出战人物:范冰冰,章子怡,汤唯(从左至右)

  必杀技:气场要强就靠红唇

  有这样一派女星,红毯、时装周、发布会只要有她们出现,其他明星便会瞬间黯淡无光。她们很好地传承了东方不败的那种舍我其谁的气场,并且还走出亚洲走向了世界,每每提起她们,前面都会冠以“国际”二字。

  秘籍:要先为唇妆做好准备工作——打底。打底可以掩盖唇部的细纹以及暗沉,这样,口红涂到双唇上后才能呈现出最为自然,艳丽地颜色,打底也可以保持唇妆的持久性。在涂抹口红前务必使用唇线笔将双唇线条勾画出来,使得双唇有丰满的感觉,然后将口红涂的均匀涂在双唇上。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