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胡兵狠批靠走光出位女星:像苍蝇套了个豆壳

来源:广州日报 2011-12-27 08:29:58
资料图:胡兵资料图:胡兵

  “2011年度美妆风尚大典”日前在京落幕。当晚,龚琳娜、胡兵、爱戴、BY2、何炅、孙宁、李晟等盛装出席。靓仔CEO陈欧携手众星为获奖明星颁奖。

  前不久自称将结婚的胡兵当晚也狠批某些女星红毯不惜走光出位博眼球的做法:“不是说你一上了红毯,就要一味地死磕名牌,那样可能就会失去了自己本身的气质,感觉像苍蝇套了个豆壳。有的甚至会后面大露,前面超低胸,恨不得前后都是V字。”一旁的爱戴马上向胡兵展示,“我没有!”

  当晚,2011年最具价值的新人李晟荣获“最完美肌肤大奖”殊荣时,十分激动:“今天这个奖项完全是父母的功劳,感谢他们让自己有这么好的遗传基因。”(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