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完美圣诞节6款情侣装走红

来源:爱丽服饰 2011-12-23 11:27:00

  时尚的情侣装扮透露出非常甜美而可爱的气息,运用鲜艳的色彩,搭配出经典的时尚造型,透露出非凡的时尚魅力,展现浪漫的潮流讯息。


  舒适保暖情侣装短棉服

  可爱的波点图案的精致短棉服,轻柔的纯棉面料,亲肤的感觉,穿着起来非常的温暖舒适,精致而立体的小波点图案,非常的可爱俏皮,松紧的衣摆,据有完美的塑形效果,穿着起来帅气干练。


  舒适时尚连帽开衫卫衣

  纯棉的连帽开衫卫衣,厚实的纯棉面料,带来超强的保暖效果,衣身上采用了经典的豹纹图案装饰,增添了一丝性感的气息,精美而立体的贴兜设计,酷感十足,略带宽松的剪裁,让衣衣充满了时尚感。


  面包领保暖情侣棉衣

  蜜桃粉色的精致外套,鲜艳的色彩,透露出甜蜜的气息,精致而可爱的面包领,显露出可爱的俏皮味道,肩部采用了拼接的设计风格,让衣衣呈现出立体的线条,衣身上细腻的小波点图案非常的俏皮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