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汤唯自曝喜欢穿格子衫

来源:东莞时报  2011-12-23 08:35:15

  汤唯(资料图)  

  由马楚成执导,汤唯、刘若英、张柏芝领衔的《极速天使》,定档 12月28 日公映。作为汤唯难得一见的商业大作,《极速天使》不仅考量她的演技,更要检验她的票房号召力。为此汤唯不惜在片中扮女阿飞,飙车,谈恋爱,甚至奉献出“处女打戏”

  发型,是高中时候的

  衣服,我妈说穿对了

  Q1:这次造型有些中性,也跟之前大不一样。

  汤唯:因为小依的性格是那种男孩子气一点,所以我总是穿得宽宽松松,很喜欢穿这种格子衬衫,对,这个戏里,基本跟我高中时候的造型是一模一样的。还有包括我的发型,放下来这里是短的,然后后面是长的,高中同学见到我前两天就说,你高中就这个发型,现在又变这样了。包括我妈妈见到我那天,说你终于穿对衣服了,我说妈这不是我的衣服,是戏里的衣服。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