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世纪光棍节:去新世界百货发微博赢Prada(图)

来源:新浪湖南 2011-11-10 08:10:54

  2011年11月11日是百年难一遇的世纪光棍节,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傲,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

  11日新浪卡通人偶“小新&小浪”将神秘出现在新世界百货现场,只要您和卡通人偶合照上传新浪微博,关注并@长沙购里手以及@长沙新世界百货官方微博,即有机会赢取PRADA名品眼镜及新浪公仔。世纪光棍节到新世界发表#我要脱光+告别单身宣言#微博宣言吧!

  为配合世纪光棍节主题,新世界百货11-13日暖冬感恩,秋冬新品全场200送200,男女装、鞋包、运动休闲全场特别参与。同期新世界百货6楼KC皮草来袭,带您温暖过冬季。水晶鞋俱乐部第一季炫目启动,第一场“奢华皮草控PK厚底复古潮”,欢迎您来店试穿。

  11日起新世界买鞋送鞋啦!十六大独有款美鞋惊艳亮相,来店购独有款鞋即可免费获赠价值98元皮拖鞋一双,寒冷冬季来新世界百货挑选您最合适的鞋款吧!

  11日还有新世界百货周大福独家尾戒精灵狂欢派对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新时尚、新个性新世界百货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秋天的海528
    秋天的海528:晒晒今天的战利品,有修身的小女人味西装搭蕾丝,针织T搭短牛仔裤,还有马毛机车包,蕾丝雪地靴~[详细]
  • Cupid_G
    Cupid_G:冬天来了 给Cupid新买的窝窝选的粉色~~~~。 现在狗狗们的小房子好美好Q哦[详细]
  • 吉創文品
    吉創文品:我觉得这件很好看!大家说我要不要买呢?[详细]
  • 我脑里的橡皮檫
  • Swee_TT
  • 木子丶木木夕丶言寺
  • 0117cici
  • Aaron_伟博
  • 罗OLOLO
  • 当玫瑰_遇上真i
  • 小娟子好小
  • 星光熠熠249
  • 项大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