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Crocs™2011秋冬男靴上市 黑红格子材质显时尚

来源:GQ男士网 2011-10-08 10:29:08

  满足男士精英们在秋冬时节的穿鞋需求,Crocs™品牌为男士隆重推出了两款兼具时尚与舒适的男靴: Crocs™匠心中靴和Crocs™格里力。两款鞋履都采用品牌特有的Croslite™材质鞋底,具有良好的缓冲功能,有助减少站立行走时双脚所受的压力,为穿鞋者提供了舒适的穿着体验。

  在造型上,无论是Crocs™匠心中靴充满时代感的双七孔系带,以及鞋面的黑红格子绒面革装饰材质,还是Crocs™格里力优质的正绒面革鞋面,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都为穿着者在时尚帅气之外增添几分稳重,让每位男士精英每天出行都能足下生辉,无论户外甚至商务场合,都营造出时尚而舒适的秋冬造型。

  【产品资料】:Crocs™ Cobbler Boot (Crocs™匠心中靴)

  -    Croslite™材质构造使鞋的缓冲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带来轻便舒适的穿着体验;

  -    鞋面铺上正绒面革物料;

  -    鞋面经磨光处理,打造出令人眼前一亮的麂皮感觉;

  -    鞋的中弓柄加强对扭弯的坚韧度;

  -    带有橡胶的Croslite™鞋底,增加鞋的牵引力和持久力

  -    配有内衬,提高保暖作用;

  -    双七孔系带鞋款,充满时代感;

  -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黑,珍珠白/浅灰;

  -    市场零售价:RMB1099

  【产品资料】:Crocs™ Cobbler Boot(Crocs™格里力)

  -    Croslite™材质全塑模鞋型,使鞋的缓冲功能发挥地淋漓尽致,带来轻便的穿着体验;

  -    优质正绒面革鞋面;

  -    全封闭结构可提高鞋的防水性能;

  -    柔软的毛织里衬,具有极佳的保暖作用;

  -    弹性的鞋筒跟更易脱穿;

  -    带有橡胶成分的独有Croslite™材质鞋底,增加鞋的牵引力和持久力;

  -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深咖啡色/深咖啡色,卡其/卡其;

  -    市场零售价:RMB799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LC馨馨
    LC馨馨:超级推荐Dr.magic的玫瑰系列和8倍水的泡沫面膜超级好用,补货ing[详细]
  • vv果子
    vv果子:今天的战利品,最稀饭下图的那把钥匙,配了皮绳,准备送人...[详细]
  • 奕奕Y
    奕奕Y:入手香薰小台灯,可以触摸式调节灯光亮度,很喜欢![详细]
  • 曾美Allison
  • 趙婷子_
  • 常喝普洱
  • 想见金boss的猫酱
  • 全球代购精选
  • Dara丁丁
  • 败家日志
  • 全球代购精选
  • 吴丹丹726
  • 花喜行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