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追忆张国荣 一位传奇巨星的不老神话

来源:爱丽网 2012-04-02 10:25:51

  2004年4月1日本应沉浸在愚人节的欢笑中,却因为一位传奇巨星的陨落让我们黯然神伤,他就是“哥哥”张国荣。时隔九年,又到4月1日,每每在欢笑中想到张国荣的容颜,除了惋惜我们也不禁赞叹张国荣那不老的容颜,今天爱丽编辑就来带你去看看“哥哥”的世界,揭秘不老容颜。

  早期与后期容颜对比

  张国荣生于1956年9月12日,卒与2003年4月1日,享年46岁,哥哥留给我们的除了一世经典,他的不老容颜也如谜一般的让人不解。

  从张国荣早期的照片来看,皮肤相当好,精致秀气的轮廓更加衬得皮肤细腻紧致,一双饱满的眼睛灵气尽显。

  后期的张国荣从照片上看多出了许多男人味儿与沧桑感,虽然年过40,但完全是30岁出头的样子,光洁的皮肤并没有细纹与明显的眼袋现象。

  舞台与台下肌肤对比

  很多人说张国荣在舞台上的形象过于阴柔,也许这与妆容 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单从保养上来说,细腻的肌肤与紧致的轮廓是无可挑剔的。

  卸妆后的张国荣如邻家男孩一般,毛孔与皮肤的细腻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除了好皮肤之外,在舞台下的张国荣容颜更加白皙、通透。

  疑似打胎盘素传闻

  很多人都会对张国荣40几岁的年纪却有着不到30岁的容颜感到好奇,在日新月异的美容界,想要抗老、变年轻并不是什么难事,通过微整形、注射美容一样可以达到年轻功效。

  胎盘素是好东西,不管是动物胎盘素还是人体胎盘素都有着绝佳的抗老功效,抚平皱纹、肌肤细腻是最明显的改变。也有传闻说张国荣不老容颜的秘籍是因为注射了胎盘素的缘故,到底是这样么?在张国荣早期的采访记录中否定了这一切,想必拥有不老容颜的秘诀除了天生丽质外,日常的保养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少上妆 清水洁面

  很多影视明星都对自己的肌肤注入大量的精力去保养,而张国荣则崇尚最原始最简单的护肤方式--尽量少化妆与清水洁面。

  对于男明星拍戏化妆也是在所难免的事,频繁的上妆会让皮肤油脂与彩妆混合使肌肤暗沉粗糙,而少化妆对于张国荣来说无疑保证了肌肤的白皙与肌肤质感。

  我们都应该明白,皮肤表面有一层保护薄膜,过于频繁的洁面或贫乏使用刺激性的护肤产品会将保护膜破坏,导致肌肤提早衰老,张国荣的清水洁面法既保证了肌肤的清洁度又为皮肤做了抗老的功效。

  相信自然 运动食疗保养

  张国荣在早年间的采访中表明比较相信自然的力量,不喜欢像别人说的打羊胎素或做一些奇怪的动作。对于张国荣来说吃一些山草,例如灵芝、冬虫夏草之类的保养品要比打针更加可靠。

  同时张国荣也是个爱运动的人,早睡早起、多做一些对生活循环方面有益的保养,这样才能加速新陈代谢的循环,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邀请所有懂时尚,会搭配,爱购物的湖南女孩来这里逛逛。供稿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饕餮美图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