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看明星hold住长靴 赢元旦魅力女王

来源:YOKA尚客 2012-01-01 09:56:37

  冬天向来是靴子的天下,而靴子的高度一直是流行的焦点。今年,最IN的靴子单品非过膝长靴莫属。市面上,过膝长靴和及胯超高长靴比比皆是,无论是搭配LEGGING还是搭配短裙、牛仔裤都会给你迎来百分之百的回头率。

  过膝长靴确实能打扮出女人的性感和高挑,但相对于中短靴来说,它也更挑人。那么,不同腿形不同场合要怎么穿全合适呢?怎样挑选才是上策?这种靴子又有什么搭配技巧呢?

  过膝长靴对腿型的要求比较严格,O型腿或者X型腿的人,不要选那种靴口太紧的款式,要选择靴口比较宽松的那种;腿粗的人不要选择颜色太鲜亮的款式,也不要选择靴筒上有太多装饰元素的款式,比如有流苏、铆钉装饰的靴子就不太适合腿粗的人。

  不同场合不同气质的人需要搭配不同的靴子,并要有不同的服饰与之相配;职业女性可以搭配窄身裙,靴子最好选尖头的,这样会显得干练;如果想打扮得有些嬉皮士的味道,靴子可以选翻皮的,最好是带流苏点缀的,头发要蓬松一些;如果想做乖乖女,外套里面可以穿个百褶裙或者长款针织衫,靴子可以选择浅色的;如果想要打造帅气的形象,可以选择漆皮的长靴,搭配皮质短裤。

  就连盛气凌人的明星们都被它“驯服”的服服帖帖。如果你是街头范儿,就搭配大气时髦的风衣。想要热辣豪放,就选择动物纹图案,只要一条简单的丝袜就能大放异彩。颜色上,尽量避免太过鲜亮的大红色。附有魔力的过膝靴自会“随机筛选”。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紧口的过膝靴与大腿完美贴合,复古格纹的丝袜搭配精妙的演绎了复古时髦新搭配。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时装也是需要冒险精神的,一身的蛇纹让Jennifer Lopez看起来夸张独特。上衣的完美呼应加上精致的皮带一览纤腰,卖点十足。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名媛Kim Kardashian是圈内有名的时尚领头人,雪纺上衣让人眼前一亮,黑色柔软皮质的过膝靴扮演了裤袜和靴子两种角色,一举两得。令人过目不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你是时尚达人,购物里手吗?你爱街拍自拍,爱购物吗?你有好东西要推荐吗?欢迎@长沙购里手 或私信供稿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新闻图说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