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艺术家雕刻"乔布斯"南瓜灯 赞其改变世界

来源:中新网 2011-10-13 11:40:27
美国“南瓜怪人”威尔雕刻出乔布斯南瓜灯表达对“帮主”的敬意。美国“南瓜怪人”威尔雕刻出乔布斯南瓜灯表达对“帮主”的敬意。
 威尔是个南瓜雕刻家,他的作品还包括了《阿凡达》、《暮色》和《星球大战》等。 威尔是个南瓜雕刻家,他的作品还包括了《阿凡达》、《暮色》和《星球大战》等。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56岁的苹果共同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5日去世后,全世界“苹果迷”都为之悲恸,美国加州南瓜雕刻家亚历克斯·威尔也不例外。为了纪念“乔帮主”的贡献,威尔特意雕刻了“乔布斯南瓜灯”以纪念。

  威尔花了6个小时雕刻出这盏南瓜灯。南瓜灯点亮后,身着高领毛衣的乔布斯以其标志性的装束出现在灯罩上。在头像旁边,威尔还刻着“iChangeTheWorld”(我改变了世界),藉此表达对乔布斯的敬佩。

  今年44岁的威尔是一名万圣节南瓜灯雕刻家,绰号“南瓜怪人”。他专门雕刻名人头像、著名影片、游戏、动漫为主题的南瓜灯。他的作品还包括如今热门的《阿凡达》、《暮色》、哈利波特系列和经典影片《星球大战》。

分享到:

长沙购里手

我们的目标是淘尽长沙的好家伙,无论你是要买家伙的,还是买了家伙要秀一秀的,都请@长沙购里手

http://weibo.com/2309204503

关注

活动日历

购物热点排行

购物达人征集令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购里手推荐内容,同时@长沙购里手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时尚里手

  • LC馨馨
    LC馨馨:超级推荐Dr.magic的玫瑰系列和8倍水的泡沫面膜超级好用,补货ing[详细]
  • vv果子
    vv果子:今天的战利品,最稀饭下图的那把钥匙,配了皮绳,准备送人...[详细]
  • 奕奕Y
    奕奕Y:入手香薰小台灯,可以触摸式调节灯光亮度,很喜欢![详细]
  • 曾美Allison
  • 趙婷子_
  • 常喝普洱
  • 想见金boss的猫酱
  • 全球代购精选
  • Dara丁丁
  • 败家日志
  • 全球代购精选
  • 吴丹丹726
  • 花喜行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