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6月9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进行的2018赛季中乙联赛第11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湘涛华莱队尽管占据明显优势、进攻如潮,但遗憾临门一脚欠缺运气,最终与四川九牛队0比0握手言和。

  经过调整,湘涛华莱队近3轮拿下2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的技战术配合、精神状态显著提升。本轮面对四川九牛队,湘涛华莱队延续强劲势头,但运气却没能站在自己这边。比赛中湘涛华莱队始终把控局势,下半场通过3次换人,中前场火力十足,后腰刘帅频频射门,边卫刘青也有两脚颇具威胁的劲射。四川九牛队主帅克罗地亚人达巴茨赛后认为:“湘涛华莱队踢得十分团结、强硬,能从这里拿到1分已完成目标。” 

  对手满意,意味着湘涛华莱队的遗憾。湘涛华莱队主帅裴恩才赛后表示:“球队进攻压上去了,防守也几乎没有给对方机会。对队员和比赛过程我都是满意的,只是没能进球、没能拿下比赛。”本轮战罢,湘涛华莱队战绩为4胜5平2负。  

  此外,湘涛华莱队队长苑维玮本轮已禁赛期满,但由于膝盖受伤部位依然积水,本轮没有进入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