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通道县发生一起房屋火灾 受灾群众已妥善安置

来源:通道侗族自治县新闻办公室 2012-03-02 12:55:42

  3月1日00时30分许,通道县陇城镇陇城村八组发生一起房屋火灾。闻讯后,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第一时间赶赴火灾现场,并立即启动陇城镇消防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小组,指挥扑救工作,紧急调用镇村2台消防机进行扑火抢险工作,并组织全镇干部、陇城村及周边5个村义务消防队赶赴火灾现场灭火。同时,妥善做好周围住户的人员和财产的疏散转移工作。县消防大队紧急出警救援。大火于3月1日2时许被扑灭。经调查核实,本次火灾烧毁房屋2栋,受灾农户4户,受灾人口17人,死亡1人、受伤2人。

  火灾发生之后,通道县委、县政府和陇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民政、安监、保险等部门负责对受灾户进行了慰问,当场发放了棉被、棉衣、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等,并妥善安排食宿。

  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分享到:

新闻排行榜

  1. 1湖南资兴警车坠江致3死2伤
  2. 2长沙无名粉店雨花亭店停业整顿
  3. 3“古城墙保卫战”被称为经典样本
  4. 4“湖南精神”表述语公众“10选1”
  5. 5湖南公务员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6. 6中学生骑车上学打瞌睡摔断鼻梁
  7. 7益阳“天坑”每天至少多3个
  8. 8湖南火锅底料和腊制品抽检2成不合格
  9. 9涟源市阳洞煤矿被查处非法生产
  10. 1043名省直机关年轻公务员将下基层锻炼

专题-访谈更多>>

2012两会--民生中国之湖南

2012年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2年3月5日、3日在北京开幕......[详情]

热点视频更多>>

新闻图说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