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猛于虎!

  眼睛一闭,危险就来了!

 

 近日,在永州新田县,同一天凌晨发生了两起因疲劳驾驶而引发的交通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凌晨开车想睡觉

  错把弯道当直行

  11月28日凌晨1点47分,林某驾驶一辆湘ML***6小型汽车,由长沙连夜赶路回新田。当林某驾驶车辆由新田县滨河东路进入新华南路时,因过度疲劳,迷糊驾车错把弯道当直道,没有减速没有打转向盘,等反应过来又因紧张误将油门当刹车用,导致车辆直接穿过路边绿化带,与路边的房屋发生相撞。

  房屋屋顶被撞出一个大洞,车辆受损严重。

  

“已经是凌晨1点多钟了,感觉有点困了,很想快点回家睡觉。从滨河东路开到五乡圩桥那的时候,我当时很想睡觉了,愣了一下神,结果就对直撞到房子上去了。”驾驶员林某说。

  经交警认定,在此次事故当中,林某负全责,并承担此起事故中的全部损失。

  司机连夜赶长途

  撞上路旁电线杆

  无独有偶,在同一天的凌晨2点13分,莫某驾驶一辆湘MB***M的小型汽车,由长沙连夜赶往新田。莫某行驶至新田县新华东路路段时,撞上道路右侧的高压电线杆,造成电线杆断裂、车辆受损,事故还造成城东片区大面积停电。

  交警赶往现场后,立即联系供电部门紧急维修,于28号下午1点左右恢复供电。经交警认定,驾驶人莫某负此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此起事故中全部损失。

  交警提醒,如果感觉身体出现疲劳的情况,要及时更换驾驶员或者找到就近的安全区域区停车休息,休息好以后在开车上路,以确保路上的行车安全。

  如何预防疲劳驾驶,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