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10月11日20时,湖南首届“校园idol”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开启报名通道。据统计,截至12日中午12时,报名人数已超千人,且数据还在持续上升中。

  除了报名火爆,微博上@鲜城长沙主持的#校园idol#话题阅读也在持续发酵。话题阅读量已突破127万人次!

  通过梳理报名情况可以发现,参与报名的网友,分布在全省各地。尤其以湖南农业大学、南华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女子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吉首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警察学院、湖南工商大学等学校的学生报名最为踊跃。省外高校北京大学、大同大学也积极参与了进来!其中以长沙高校占比例最高,超过50%,不少报名网友不仅自己参与了进来,还积极推荐自己身边有才华的朋友一起参与,通过微博勇敢秀出自己。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团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移动与新浪湖南携手举办。点赞排名前二十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最后的校园idol大秀,并通过大秀决出最终的“校园idol”冠军人选。同时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为“校园idol”准备了入职新浪offer、5G手机、现金大奖、移动5G先锋体验官等丰厚的奖品。

  本次活动将包含三个环节:报名招募、校园idol养成和校园爱豆大秀。整个活动历时一个月,其中,其中校园idol养成又分为三个主题任务,可谓是层层选拔,精彩激烈。从目前报名的火爆情况看来,想要拿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将持续到10月21日。“未来无限可能,青春大有可为”赶快报名加入我们吧!

  活动详情及报名链接请戳(http://h5sina.com/h5/school2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