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晚,数段交警抓酒驾的视频在湖南永州微信群广为传播。视频记录了,“奥迪车遇查酒驾拒停,两名交警上前拦挡数分钟后,奥迪车驾驶员咬伤交警后逃逸”的经过。

  11日上午,澎湃新闻从湖南永州官方证实,事发在8月8日晚上10点13分左右,当晚交警在冷水滩区零陵中路虎岩公园红绿灯附近查酒驾,一辆奥迪车拒停,两名交警上前拦停数分钟未果,奥迪车驾驶员咬伤交警后逃离现场。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驾驶员仍在逃。

  澎湃新闻获取的数段视频显示,一辆牌照为湘M.A3887的黑色奥迪A6L,在红绿灯路口,正在反抗交警的执法,视频中两名身着警服的交警紧靠奥迪车驾驶室,两人试图控制住司机,呵斥的同时,两人双手伸入驾驶室。奥迪车驾驶员并没有停车,而是不断地调整车辆方向,后不顾交警阻拦,绕开前方警车逃离现场。

  现场围观的一位女士介绍,靠近奥迪车时,发现驾驶员身上有较浓的酒味。

  永州官方人士介绍,一名交警在拦停过程中,被驾驶员咬伤。据初步调查,当晚驾驶员并非车主,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时至今日,咬伤交警的驾驶员仍未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