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它来了!长沙-纽约全货机航线首航

长沙-纽约全货机。长沙-纽约全货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张兴莎 实习生 骆芳龄 通讯员 李芯慧 彭露)8月10日,长沙-纽约全货机航线首航,这是长沙机场继北美全货机航线开通以来的第二条B747机型的定期全货机航线,也是长沙机场第6条全货机航线。

  该航班航程为哈利法克斯-长沙-纽约,每周二、五、七共执飞三班。首航到港货物60吨,货物主要以波士顿龙虾为主;出港货物高达107吨,主要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

  近年来,长沙机场国际货运快速发展,先后开通了长沙至北美、达卡、马尼拉、胡志明、曼谷全货机航线,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丰富了国际全货机的航线资源,成为长沙机场第6条全货机航线。

  据悉,长沙机场国际货运1-7月进出口货量达26690吨,同比增长154%,逐步迈入高质量发展的“井喷期”。机场货运将加大市场运作,优化保障环节,提升运营水平,充分利用好进境冰鲜水产品、进境可食用水生动物、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等资质,积极联动临空经济示范区和黄花综合保税区,加速打造航空物流新枢纽。

  (来源: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