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李长宏)长沙虽已入伏,气温却十分温柔,不见往年的高温凶猛,气温一直在二、三十度左右,沁凉怡人。夜幕降临下的浏阳河风光带,凉风微拂,树影婆娑,很多市民走出家门,在沿河绿道上喝茶钓鱼、漫步嬉戏,享受着难得的夏日清凉。

浏阳河边步道,许多市民在此消暑纳凉。浏阳河边步道,许多市民在此消暑纳凉。
入夜的浏阳河波光粼粼,微风袭来,凉爽宜人。入夜的浏阳河波光粼粼,微风袭来,凉爽宜人。
伴随超燃的音乐,市民们尽情地挥洒激情与汗水。伴随超燃的音乐,市民们尽情地挥洒激情与汗水。
桥下的民间艺人身着传统戏服,每日演绎经典曲目。桥下的民间艺人身着传统戏服,每日演绎经典曲目。
大量粉丝饶有兴致地观看、喝彩。大量粉丝饶有兴致地观看、喝彩。
五颜六色的气球是孩子们的最爱。五颜六色的气球是孩子们的最爱。
下河嬉戏。下河嬉戏。
浏阳河边安静的夜钓人。浏阳河边安静的夜钓人。
一条河、一座城、一个世界,尽在掌控。一条河、一座城、一个世界,尽在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