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以来,岳阳市围绕“对标台州、全省一流、群众满意”和“最多跑一次、最好不要跑、最长一百天”的目标,强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

  为有效提高文明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客户全方面满意度,根据市政府对市供电、自来水、燃气公司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的改进要求,5月8日上午,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主管局市城管局的组织下,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随机抽取的20名燃气用户代表召开了“全市城镇燃气服务改善工作座谈会”,面对面收集市民意见建议,为改善燃气服务工作做出精确导向。

会上,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群就公司客户服务工作情况做专项汇报。会上,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群就公司客户服务工作情况做专项汇报。

  在自由发言环节,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鼓励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各燃气用户代表逐一发言,对岳阳华润燃气的服务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提出了改善燃气服务工作的宝贵意见。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冷世荣作表态发言,明确表示会后公司将成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小组,收集整理今天会议中代表提出的问题,制定对应的改进方案,并深入优化、细化服务管理机制,加大服务工作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兑现服务承诺。

  会议最后,陈克祥局长对会场代表提出的问题做总结归纳,强调会上代表们提出的问题真正贴合百姓生活实际情况,映照了市政府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目的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义,要求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根据归纳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服务提质工作,牢固树立企业的服务意识,虚心接受社会监督,加大宣传力度,有效解决问题,切实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