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蜀黍整理了上期留言,大致可分为两类:

  1、外省车辆可以处理吗?

  2、具体流程看不太懂

  你们的意见就是胡椒蜀黍前进的最大动力,经过功能的不断升级调试,今天蜀黍要告诉大家的第一个好消息就是:

  不管你是湖南人还是湖北人还是东北人,车辆都可以通过“违法处理”功能,办理湖南省管高速范围内交警现场开具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的罚款缴纳。

  让流量多跑路,

  让你我少走路!

  关于第二个留言,看到大家有人还是不明白具体操作,我们的胡大椒可就坐不住了,不惜“以身试法”!用自己的为数不多的驾驶证分数,来真实演绎从交通违法到成功处理的全过程。

  就这样,在导演的耐(wei)心(bi)教(li)导(you)下,胡大椒“心甘情愿”的驾驶着自己的爱车,缓缓驶入违法的“黑洞”。

与警花来一场“记4分,罚款250元”的美丽邂逅

  与警花来一场“记4分,罚款250元”的美丽邂逅,然后使用湖南高速警察微信公众平台“违法处理”功能,完成交警现场开具交通违法处罚决定书的罚款缴纳。

  当然啦,您也可以选择线下高速交警处罚点以及其他线上互联网平台进行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