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晚报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余文洁)4月7日下午,汉寿县城区烟草局附近发生一起当街殴打他人案件,汉寿公安闻警而动,迅速将伤者方某(男,52岁,汉寿县人)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并将违法行为人李某(男,31岁,汉寿县人)等人抓获归案,还原了事件真相。原来,这一案件因情感纠纷而起。

  当日14时20分,方某在县城区烟草局过马路时,被突如其来的几名男子打翻在地,现场群众迅速报警。处警民警紧急赶到现场时,伤人者已驾车逃离,民警即刻将方某送往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

  经依法查明,李某的父亲李某某怀疑自己的妻子与方某关系暧昧,对方某怀恨在心。当日下午,李某某得知方某只身一人到了汉寿县城,遂邀集自己的儿子李某一起教训方某。李某联系朋友陈某等人帮忙。李某驾驶自己的一辆黑色小轿车,发现了正在过马路的方某。李某和父亲李某某、陈某等人手持木棒下车,将方某打倒在地。经法医初步鉴定,方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现违法行为人李某等7人均已依法到案,至此,这一因情感纠葛引发的殴打他人案件快速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