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逃跑后被抓。第一次逃跑后被抓。
第二次逃跑后被抓。第二次逃跑后被抓。
酒精含量测试。酒精含量测试。
酒精含量测试结果。酒精含量测试结果。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9日讯(通讯员 严定群)11月15日,常德一男子酒后驾驶机动车两次闯关逃跑被常德市交警柳叶湖大队民警查获,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晚19时许,大队在柳叶湖大道铁路桥路段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实行例行检查,迎面驶来一辆车牌号为湘J0U***的红色小型汽车,当执勤人员指挥驾驶员熄火接受检查时,驾驶人乘机踩油门加速闯过卡口逃跑,行迹可疑非常危险。随后,执勤民警驾车尾随其后在常德大道与紫缘路交叉口将其截停。执勤民警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在民警对其进行教育的间隙,驾驶人拔腿就跑,在跑出去400余米后将其抓获。随后,对驾驶人进行酒精含量测试,驾驶人唐某血液中的含量为71mg/100m1,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告诫其行为的严重危害性。

  最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开具“公安交管行政强制措施凭证”,驾驶人唐某将面临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交警温馨提示:请勿酒后驾驶驾驶机动车,不要心存侥幸逃避检查,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配合交警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