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一男子报警称卡被盗刷,民警查看男子手机后反将其控制!这一切,只因该男子手机突然收到的一条信息:

  民警查看报警人手机时,发现可疑信息

  10月30日下午,男子谢某到桂阳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报案,称银行卡上的钱被别人转走了,且有手机短信为证。听谢某陈述后,值班民警江明鸿从谢某手中接过手机,欲查看谢某所说的转账记录等相关信息。

  而就在此时,谢某手机窗弹出一条内容为“老表今天晚上搞不搞啦?”的微信消息。看到这条消息后,民警江明鸿凭借敏感的直觉和平日的办案经验,怀疑这条信息中的“搞”指的就是吸毒。随后,谢某手机窗继续弹出“到哪里搞?喊我一起咯。”“你那里肯定还有包子咯?”等类似毒品交易暗语的微信消息。

  鉴于谢某有极大的涉毒嫌疑,民警当机立断将其控制,并从其身上搜出7包冰毒、8包麻古。经尿检,谢某确实为吸毒人员。

  顺藤摸瓜,挖出几名涉毒人员

  随后民警对谢某进行深入调查,得知谢某手中的毒品是从一名戴姓女子处购买而来,且戴某和另外两名男子雷某、李某已经在谢某家中住了近一个多星期,期间多次在家中吸毒。为将戴某、雷某和李某抓获归案,民警进行了周密的部署,10月31日,民警雷霆出击,成功于谢某住处将三人抓获,并从谢某住处缴获麻古1包,从戴某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中搜出冰毒5包。

  经讯问,戴某如实供述了向谢某、雷某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雷某、李某如实供述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雷某和李某因吸毒被治安拘留,戴某因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谢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这样“送货上门”的涉毒人员,

  这样“送货上门”的涉毒人员, 还真是头一次见

  来源:郴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