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气影响,14日上午G4京港澳高速长沙段,北往南方向连续发生两起货车事故。

  8时40分,1483公里处(杨梓冲枢纽以北),一辆货车侧翻打横在路上。9时20分,1454公里处(板仓收费站以南),两辆货车发生追尾,现场只有一条车道缓慢通行,车辆排队超过3公里。

△货车侧翻在高速上。△货车侧翻在高速上。
△货车追尾路段,车辆已经排队。△货车追尾路段,车辆已经排队。

  目前,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应急施救工作人员均已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置。

  9时55分,受到以上两起事故影响,高速交警对广福、板仓收费站入口以及岳阳段的平江西、大荆、荣家湾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请后方的驾驶员在平江西收费站下高速绕行107国道。

  另外,G4南下方向的驾驶员,可以从龙湾枢纽转新开连接线往西,至新开枢纽转G0421许广高速通行。

△绕行线路示意图。△绕行线路示意图。

  截至发稿的最新消息,1483公里处的货车侧翻事故即将处理完毕,待路面清理完成后就可恢复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