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7岁少女被公交车撞倒,警方修复硬盘

  来自郴州的17岁女孩小张是一名艺术特长生,在长沙学习画画备战明年高考,3号当天,只回了几天家的她,就返程回长沙准备去学校。哪知道在岳麓区桃花岭公交首末站刚下车没多久,就发生了意外,一辆388路公交车不慎撞到小张,小张被立即送医。

  记者来到了事发的现场,据家属介绍,当时女孩就是在我身处的位置被公交车撞倒,被发现后是立即送医,但是非常遗憾最终仍然是伤重不治。

  小张的家属:(女儿多大年纪)17岁,还有三个月才满18岁。

小张长期在长沙上学,今年才上高三,刚返回长沙,哪知道就发生了意外。小张长期在长沙上学,今年才上高三,刚返回长沙,哪知道就发生了意外。

  小张的家属:

  在这里等车

  坐公交车坐过头了

  准备返回去

  人是没动的状态

  车子也是没动的状态

  车子发动了

  事故就发生了

  一直以来,全家都视小张为全家的珍宝,父母长期在外奔波,童年大多都是姐姐陪伴长大。

  小张的家属:刚生出来的时候特别可爱,很有想保护她的欲望,从小到大我都把她当做小公主。

  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这个原本温馨的家庭,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家属想要还原现场,却发现有点难。

  小张的家属:公交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公交车上有3个行车记录仪,我们拿到硬盘的时候,数据就全部没有了,所以我们现在就想还原现场,到底是什么情况,找出事发原因了 。

  焦点记者了解到,每一辆388路公交车,都至少配备了3个行车记录仪,其中一个能够径直拍摄到车前。

  小张的家属:所有监控都坏了,要看哪个监控,哪个监控就坏了。

  带着家属们的质疑,焦点记者找到了公交公司负责人。

  湖南巴士众望公交公司安全负责人 喻军:司机和我们汇报,当时小张拖着箱子,一边吃东西一边玩手机,走到盲区了。我们也想还原事实的真相,我们把车上的硬盘交给交警队了,现在也交到刑侦支队去了,请专家修复。

  目前,涉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焦点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