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传女子没门禁卡硬闯小区还反问保安“为什么不叫美女”!物业:事发一个月前,已向该女子道歉

  潇湘晨报9月21日讯 近日,网上流传一个女子没带门禁卡,又说不出自己住哪栋楼,被保安拦在门外后大骂的视频。视频中,女子一边喊说,要投诉保安让他道歉,一边踹门禁设备。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长沙中建梅溪湖中心一期东门,据视频中的韩班长介绍,此事发生在一个月前,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火了起来。当时僵持了 10 分钟左右,最后在门口给女子道了歉,陪着她回到家里,在返回途中,女子情绪也平稳下来,之后他再未见过该女子,也未接到她的投诉。而对于门禁设施,物业郑经理说,以后也会严格管理,这是对全体业主的负责。

  事件:忘带门禁卡还忘记住在哪栋 遭保安阻拦后反问为什么不叫美女

  9 月 20 日,记者从网传的一个长达四分钟的视频中看到,在一小区门口,一位穿条纹短裙的女子因为没带门禁卡,被拦在小区门外。条纹女子一直对穿白色制服的保安喊说:“ 你让我进去,我天天从这里进去,大家都认识我。” 保安要她提供所住的楼栋,证实自己是业主,女子拍手跺脚,情绪激动地反复表示,“ 我不记得了,不记得住哪一栋。” 并在后来表示,因为自己刚搬来不久,所以不记得。

  在几人僵持不下时,一位同穿白衣制服的韩班长从小区内赶到门卫室,记者看到,他走到了条纹女子身边,向女子打招呼后,反被连续反问,“ 你为什么不叫我美女,难道我长得不漂亮吗?还不够漂亮吗?” 韩班长说,他当时哭笑不得,并用 “ 这和漂不漂亮没关系 ” 回应了女子。

  韩班长说,他赶到现场后,女子情绪还是很激动,一直说要投诉他们,要他们赔礼道歉。在视频里,女子两次踹了门禁设备,厉声对保安说,要放她进去。记者注意到,女子几次掏出手机拨打了电话,但始终未说明自己住在哪栋哪户。而就在女子和保安争执期间,不少住户拿着门禁卡刷卡进出小区。

  物业回应:已向女子道歉 但以后依然会严格看管门禁

  9 月 20 日,记者从中建梅溪湖中心的保安队韩班长处了解到,两人在门口僵持了十分钟左右,之后保安给该女子道歉后,韩班长陪同她回到了家中。虽然不记得住哪栋哪户,但女子记得回家的路线,韩班长说,好像是她父母给开的门,走的时候还跟他道歉了。而在进了小区后,条纹女子的情绪也平稳下来。此后,韩班长再没有见到过这名女子,也未收到该女子的投诉。

  据韩班长介绍,事件发生的中建梅溪湖中心小区一期有 12 栋,1500 户。每天,保安人员会把手门禁系统,如果有业主没有携带门禁卡,他们会对业主询问并核实信息,经过核实后,他们再为业主开门。但此前,他们从未遇到过因为门禁发生纷争的情况。物业的郑经理说,因为小区内有租户,人员比较杂,进行核实和管控是有必要的。此后,他们还是会严格管理门禁,保障全体业主的安全。

  (潇湘晨报 记者 马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