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株洲保安猥亵女童后续 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被刑拘

  原标题:两女童半夜被发现睡在保安房间

  本报7月25日讯    今日下午4时,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通报了一起案情,某幼儿园保安因涉嫌猥亵幼女已被刑事拘留。

  7月19日晚,株洲天元区新泰小区住户发现自己9岁和5岁的女儿不见了,最终,家长在小区幼儿园保安彭某某的房间找到了两个小孩,经家长询问,9岁的女孩疑似遭到猥亵。通报内容显示,7月20日,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开展相关调查。现初步查明彭某某涉嫌猥亵犯罪,并已被天元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杨洁规

  实习生  屈歆怡  邓嘉利

  连线

  “保安曾3次对女孩下黑手”

  7月25日下午,三湘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女孩的父亲刘先生(化名),他告诉记者,“今天上午,派出所重新给保安录了份口供,他承认之前有过3次。”

  刘先生回忆,事发当晚,发现两个女儿不见后,一家人四处寻找,最终在位于小区内的幼儿园保安彭某某的房间里找到了孩子,发现躺在床上,“大女儿说自己被摸了胸口和下面,被亲嘴。”

  事后,刘先生和妻子从大女儿口中得知,保安“给她玩手机和零花钱来诱骗”。据了解,保安是园长的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