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湖南冰雪运动进入新篇章

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正式成立。供图/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正式成立。供图/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成立仪式在长沙富兴时代欧悦真冰场举行。在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湖南体育总会的支持下,协会主要筹备人员:原湖南省轮滑协会秘书长何国、欧悦冰雪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克明、原湖南省轮滑协会副秘书长许琦的积极努力下,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湖南省冰雪运动将进入新的发展篇章。

  成立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是湖南省体育局不断深化体育事业改革,推进体育管理体制创新,健全完善依法治体新机制的重要举措,推进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也是组织、实施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活动、赛事、培训的唯一合法机构。

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工作会议。供图/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工作会议。供图/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

  协会成立后,将团结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的工作者、教练员、运动员、爱好者,以及关心、支持冰雪、轮滑运动事业的海内外人士,共同推动冰雪、轮滑运动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倡导公平竞赛,弘扬体育精神。

  为加快湖南省冰雪运动发展和普及,协会将推出冰雪、轮滑活动,响应国家号召“三亿人上冰雪、百万青少年参与冰雪”的政策落到实处,完成“北冰南展”的重要发展方向,让冰雪的种子在湖南省生根发芽。

  资料图:今年5月成立的湖南冰球队填补了湖南冰雪运动的空白。而今,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的成立,开启了湖南冰雪体育运动新篇章。摄影/罗学尧

  据红网体育记者了解,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将于9月份进行改选。希望更多的相关单位,冰雪、轮滑运动事业的从业者和爱好者积极加入其中,携手共同发展湖南省冰雪轮滑运动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