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常德一“牛”司机私装警报器,遇交警执法拉警报“示威”

  日前,常德石门县一私家车驾驶员不仅私自安装警报器,还驾驶逾期未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车辆上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遇到交警整治时,该驾驶员还拉响警报 “ 示威 ”。最终,根据其多项违法行为,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 2250 元的罚款处罚。

  6 月 11 日上午,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子良中队在辖区开展农村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上午 9 时许,民警在子良镇水田岗村路段设卡路检路查时,发现湘 J61**L 号小型汽车在距离卡点 10 米处拉响了警报器,遂上前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该车驾驶人黄某华所驾驶的机动车逾期未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至于为何私自安装警报器,该车驾驶人黄某华辩称是为了好玩。随后,民警对黄某华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黄某华的配合下,拆除了私自加装在该车发动机罩内的警报装置。

  同时,根据其违法行为,石门公安机关依法给予黄某华罚款 2250 元的处罚。

  (潇湘晨报记者吴和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