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常德:石门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

  5月31日,石门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军(男,56岁,石门县楚江镇人)、伍某莲(女,57岁,石门县楚江镇人),涉案金额高达10万元。

  5月31日上午,永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被人诈骗10万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进行调查取证和分析研判。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和伍某莲系夫妻关系,2014年7月,两人将无权变卖的政府廉租房以10万元的价格卖给万某,万某发现事实真相后,多次向王某军夫妇讨要购房款无果,两名犯罪嫌疑人为躲避还钱,故意更换联系方式并逃离石门。5月31日,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分析,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在澧县的房子居住,并迅速赶往澧县,经过数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将王某军和伍某莲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军、伍某莲对其私自将廉租房变卖涉嫌诈骗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军、伍某莲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