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欺骗感情行诈骗,被桃源警方刑拘

  6月1日,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嫌疑人倪某(男,35岁,上海市人),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28000元。

  5月31日,受害人杨女士到二里岗派出所报警称:其被倪某欺骗了感情,并被骗走现金28000元。接报警后,经调查走访,在得知骗子仍在施骗向受害人索要钱财时,民警决定将计就计。6月1日,受害人根据民警的安排以当面给付现金为由将倪谋约至某宾馆房间内,嫌疑人倪某被民警成功抓获。

民警在审讯倪某民警在审讯倪某

  经调查,上海男子倪某于去年底追随情人只身来到桃源,现租住在县城某小区内,无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生活基本靠家人接济。今年5月中旬,倪某在县城某足浴城消费时结识了店内的洗脚技师杨某,倪某将自己包装成成功商人对杨展开猛烈地追求,在骗取杨信任以后,又唆使其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之后短短一星期间倪某以各种理由先后七次从杨手中骗取现金共计28000元,所得钱款多数已供其享乐挥霍。经讯问,倪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倪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28000元现金由倪某亲属还给杨女士。(桃源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