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集打斗争]一双黑手伸向广场舞大妈……

  邵阳市公安局 近日,北塔公安分局状元洲派出所查处一起趁市民跳广场舞之际进行盗窃的案件,抓获盗窃违法行为人李某某。

  案件回顾

  2018年5月15日20时许,状元洲派出所接110指令:在邵阳市北塔区某桥下跳舞广场处,有一名小偷已被群众控制,请求民警处置。随后,派出所值班民警和邵阳快警1号平台处警队员赶到现场,将李某某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当日20时许,李某某流窜至邵阳市北塔区西湖桥下,看见有许多人正在跳广场舞,旁边的一个角落里放着大家的衣物,李某某趁人不备盗窃一个黑色肩包,肩包内有一个银色VIVO手机。盗窃得手后,李某某并未收敛,再次在附近寻找下手目标。随后李某某又盗窃一个黑色带花色小圆的提包,被周围群众当场抓获。经审讯,李某某对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某暂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进行户外健身活动时,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