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每到周末,家长们便会带着孩子外出游玩,而看展览近几年也成为了长沙市民周末出行的选择之一。昨天(14日)上午,就有一场名为“海洋王国”的展览在一商场七楼展出,可是很多市民去了现场之后,却大呼被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海洋王国”长沙展出

  转发链接可免费获票

  最近几天,不少市民在朋友圈发现,有集赞换取门票的活动,好奇的小编经过查询后,发现在名为“长沙全接触”的微信公众号当中,可以看到这次活动的详细介绍。还有很多诱人的宣传照片。

(▲宣传视频)(▲宣传视频)

  而此篇文章的阅读量更是高达十万+,可是不少市民到了现场之后,却发现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

(文章截图)(文章截图)

  展出现场全是鱼缸

  消费者大呼“被坑”

  周小姐表示,当进入展示区之后,发现微信公众号里面宣传的现场根本没有,里面全都是鱼缸。而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开始吐槽。

(▲微博网友爆料截图)(▲微博网友爆料截图)

  据了解,此次展览原本开展2天,票价40元每人,优惠后20元每人。今天(15日)上午,记者也按照地址来到了广场七楼。

  记者注意到,此前发布展览信息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一则海洋王国生物展停展说明。

  为了了解停展的原因,记者首先找到了该商场客服部。

  商场方称只提供场地

  林明娅告诉记者,此次与商场合作的公司叫做广西玉林北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他们和对方签订的只是场地转让的合同。

  林明娅称,昨天到现场观展的人非常多,甚至在商场内排起了长队,因为展出效果与预期有较大出入,商场方从昨天下午三点开始,就叫停了售票行为,所有的消费者可以免费进入场进内进行观看。

  今天上午,记者也致电了广西玉林北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称,了解到具体情况后,将会与记者联系。

  律师表示:

  如果实际展出与宣传内容出入较大,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西玉林北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涉嫌虚假宣传,而商场作为展出的承办地,也应当对展出内容和宣传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因此也应当负有一定的责任。

  小编觉得,“海洋王国”这样的微信营销“套路”,并不能为其带来好的广告效果和客流,反而会因此自砸招牌。一时的小聪明换来了顾客的失信,怕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同意的就点个赞吧!

  你有看过这种“鱼缸”的尴尬遭遇吗?

  记者:骆妍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