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浏阳网

  原标题:购买透视麻将出“老千”三人分别获刑九个月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购买透视麻将和特制眼镜,两个多月就在麻将桌上非法获利万余元。近日,杨某良、姚某南(女)、周某因构成诈骗罪,被市人民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分处罚金5000元。

  去年2月,杨某良、姚某南、周某商定后分工合作,由杨某良购买特制作弊工具,由姚某南到目标麻将馆,伺机将普通麻将换成了透视麻将。

  因为三人佩戴特制眼镜上桌,桌上的麻将牌“尽收眼底”。据法院审理查明,在去年2月到5月,三人利用这一方式,先后多次在澄潭江镇某麻将馆打牌,共赢得赌资万余元,由三人共同开支或均分。

  去年6月2日,故伎重施的杨某良等三人被牌友识破,随后被警方抓获归案。其中,周某在案发后退缴违法所得2500元。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良、姚某南、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作弊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且均系主犯,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