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常德日报

  原标题:[头条]清明假期常德景区客流攀升

  常德日报4月6日讯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常德市纳入监测的8家景区共接待游客6.323万人次,同比增长2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9.78万元,同比增长52%,酒店平均出租率为80%,全市旅游市场呈现平稳有序态势,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安全事故。

  清明节小长假旅游是春季旅游的重要环节,也是年度旅游渐入佳境的一个重要节点。为了开拓旅游客源市场,常德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整合推出了多条旅游精品线路,并先后在长株潭、广州、成都、杭州等城市开展宣传推介活动,各大景区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4月5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虽然遇到雨水天气,但全市各景区踏青、赏花、采摘的市民和游客依然不少。随着全域旅游的发展,清明假期短线游受到热捧,游客接待量与去年相比明显增多。桃花源、柳叶湖、常德河街等景区随处可以看到一家老少自由自在徜徉在花丛中、古镇里,享受着惬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