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共岳阳县委宣传部

  近日,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抓获4名嫌疑人彭某蒙(男,31岁,公田镇人)、周某军(男,31岁,杨林街镇人)、龙某文(男,29岁,杨林街镇人)、雷某旺(男,33岁,杨林街镇人)。

  16日晚22时,杨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杨林某酒店对面的路边寻衅滋事。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调查处置,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彭某蒙、周某军、龙某文、雷某旺等4人传唤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调查。期间,彭某蒙拒不配合民警彭猛刚执法,将其打成轻微伤。

  经查,当晚,彭某蒙、周某军、龙某文、雷某旺4人商定去吃夜宵。因没驾驶车辆,周某军提出在公路上拦车前往。拦了多辆过路车均未成功后,周某军便站到路中央拦车。此时,受害人任某驾车正好路过,因避让不及致车辆的左反光镜与周某军发生擦碰。事后,周某军等4人联合将任某逼下车,并对其进行殴打,致其头部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目前,周某军、龙某文、雷某旺3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彭某蒙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