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暴露太多,去年冬天的图片放一张不能暴露太多,去年冬天的图片放一张

  搬到南门口有一年了,整个家属院里,真正户主住在这里的并不多,学校在河西建了新的教师宿舍、新校区也在河西,为了上班方便,很多老师都搬到了河西居住,院子的房子就用来出租。

  别看院子不大,但里面的房子很抢手。从年前开始,询问有没有房子租的租客们就快把传达室挤爆了。我们走在巷子里都会被人拉住询问“知道附近有房子租么?” ,还有的直接在楼道里贴条子“有意购买二手房、价格不限”……

“这一带的房子怎么这么抢手”“这一带的房子怎么这么抢手”

  “还不是为了孩子上学,这一块幼儿园、小学、初中的教育资源那么好,还愁房子会租不出去,你家的房子出租么?价格没关系的……”

  对门这一套房子算是整个院子里装修、户型最差的了。十几年了,这套房子一直就被用来出租,房主业没装修、修缮过。我想着,这样的房子总不好收很贵的租金吧。没想到昨晚也被租走,房租一个月2500,什么电器都没有,租客还答应为房东修一次水管。

  “带孩子过来上小学的,小学读一年级。自己在别的地方有房子,那边的房子也租掉了,这边一年签一次合同,讲不定明年租价还会涨……”

  据说,前面一栋在雅礼中学高三做班主任那一家,楼上、楼下的房子俏得紧,租房要靠手气,简直就是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