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事故现场。记者 陈欢 摄图为事故现场。记者 陈欢 摄

  尚一网讯(记者 杨志英)3月18日晚上10时许,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大道与环湖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福特小车冲上2米多高的花坛,卡在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巨幅宣传牌的基座上。

  晚10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由于环湖路段正处于整改施工阶段,用绿色围挡将道路拦了起来,一辆车牌号为湘JQ×××5的白色福特小车,把围挡撞开了一道缺口,将碗口粗的警示灯灯柱撞弯在地上,随后,顺着2米多高的花坛斜坡冲了上去,卡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巨幅宣传牌的底座上。肇事小车满身泥污,车辆前后部均严重损坏,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现场一片狼藉。晚11时30分,肇事车辆被吊车吊离现场。据现场处置的交警介绍,事故发生后,肇事小车驾驶人立即离开了现场,警方已经查明车主身份,系汉寿县酉港镇21岁男子王某。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正在通过技术手段查找王某,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