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衡阳日报

  原标题:常宁印山旅游区启动封闭提质改造,预计10月1日恢复开放

  为进一步提升印山文化旅游区的硬件设施,优化提升印山文化旅游区的服务功能,为游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常宁市本月起对印山文化旅游区的印山、财神洞景点实施封闭提质改造。

  在印山景点,对游步道进行提质改造,建设木栈道682米,石板路645米,卵石路471米,休息平台17处,休息亭2个;新建一个游客接待中心,包括售票处、游客接待服务处、印章博物馆等;此外还将对印山外广场前的金龙河景观进行提质升级,将S214至金龙村部岔路口进行油化。

  在财神洞景点,对基础设施进行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广场建设、停车场建设、园路、景观水体工程及其绿化亮化,以及完善给排水设施、竖立标识标牌等;建设财神洞景点游客接待中心,景点入口处建设牌坊2座;新增洞内可观景点,同时改造部分原有观景点,对原有灯光设施更换升级等。

  记者从印山文化旅游区了解到,景区内的中田古民居继续对外开放,印山、财神洞景点预计10月1日恢复对外开放。

  (衡阳日报 记者 罗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