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南岳交警

  2 月 6 日 22 时许,一辆牌号为湘 D0SNXX 白色小车由南岳 S333 南马线山区公路路口前行 200 米处,驶出道路左边,凌空坠落入 30 余米高的南岳区一中学校运动场内跑道上,车辆损坏严重,车上两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

  昨夜 22 许,衡阳市雁峰区孙某驾驶湘 D0SNXX 白色小车,搭载王某,行驶至 S333 省道南马线南岳端路口上坡前行 200 余米右急弯处,因对南岳山区道路不熟,道路视线欠佳,车速过快,对道路走向判断失误,不慎驶出道路左边。车右前轮与路边山坡边缘处的一颗大树发生碰撞后,直接凌空飞出,坠落入 30 余米高的南岳区一中运动场内跑道上。经医院诊断:孙某伤势较重,王某受轻微伤。目前,受伤人员已转市医院救治。

  由于事故车辆坠入地超出了出警民警的预料,南岳交警在几经周折后,才在南岳区一中后面的运动场内找到案发车辆与受伤人员,随后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

  今天早上,南岳交警到案发现场复查发现,该事故车辆从高处坠落,所受冲击力很大,车体损坏严重,几近报废。车内两个安全气囊爆破,驾驶座前挡风玻璃有因头部碰撞时造成的一圈呈放射状破碎裂缝。

  所幸该事故车辆系从路面高速飞出,前冲垂直落地。如果是侧翻或者车背落地,恐怕车内两人很有可能命丧当场。

  目前,该案是否还有其他案发因素,交警部门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南岳交警温馨提示:驾驶车辆需谨慎,特别在山区道路,或者不熟悉的道路上不得超速行驶,需看清道路状况后安全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