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揉了揉眼,车就起飞了!交警说这样开车比超速还要命!

  905高速广播7月10日讯 7月9日,陈先生从长沙出发,驾驶着牌照为湘A1****的黑色小车,行驶在S30浏洪高速上。

  到了下午3点50分,大概行驶了五六十公里后,即将到达浏阳西收费站下高速的匝道口位置时,陈先生觉得自己越来越困,为了不这么困,陈先生开始揉眼睛!揉着揉着,只听“嘭”的一声,撞上了前面的红色小车!随后,陈先生便感受到了“天翻地覆”!因为他的车在空中旋转之后,变成了“倒立”状态!而前面那辆牌照为湘A2****的红色福特小轿车,被追尾后,失控撞上了护栏。

红色小车车尾已经被怼稀烂
翻越过红色福特小车
四脚朝天掉在地上

  好在,事故仅造成黑色小车内一名乘客轻微擦伤,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湖南省高警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民警熊亮坤告诉记者,经过初步调查了解,陈先生在此次事故中负全责。

  炎炎夏日,高温闷热的确会让许多驾驶员感到格外疲惫。熊亮坤表示,自5月份以来,因疲劳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明显增多,尤其是温度最高的中午和下午时段,很多驾驶员会因为犯困或者身体不适,引发追尾等事故。

  特别提醒

  1、尽量避开温度最高、最容易出现疲劳状态的中午和午后时段出行。

  2、晴天、中午和午后时段,阳光充足,很容易出现疲劳,建议驾驶员佩戴墨镜。

  3、天气炎热,建议司乘人员出发前,随身带好防暑药物。

  (905高速广播 记者 翁萃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