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徐守盛主持“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情况汇报

  今年巡视发现问题线索130余件

  本报6月10日讯 6月9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召开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9个市州、2个县市和4所高校开展巡视的综 合情况汇报。徐守盛强调,要认清反腐形势、坚定立场方向,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确保“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坚定不移地推 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省领导杜家毫、孙金龙、黄建国、郭开朗出席。

  今年3月至5月,省委巡视组对长沙、衡阳、岳阳、张家界、益阳、永州、怀化、娄底、湘西9市州和津市、安乡2个县市,省属高校巡视组对中南林业 科技大学、湖南文理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和湖南广播电视大学等4所高校开展了巡视。共发现涉及省管干部的问题线索50余件,处级干部的问题线索80余件。省纪委相关纪检监察室正在逐一摸排、分轻重缓急进行核查。巡视组还指导督促市、县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了80多名处及处以下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