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8 IMG_0458
IMG_0462 IMG_0462

  (新浪湖南讯 钟菊芬)2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的2015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长沙市红十字会筹集价值400万爱心款物捐送困难群众。活动现场,一批困难群众代表获得1000元慰问金,特困群众代表获得10000元慰问金。其他爱心物资将发往长沙9个区县。为困难群众送上新年问候。

  长沙市红十字友阿公益基金项目管理委员会已向各区县红十字会下发通知,凡是符合有关条件的困难群众,可持低保证、残疾证、户口薄等相关证件和资料到当地社区红十字会报名,经核实,有项目管委会最终确定救助对象名单,名单将在媒体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对爱心企业及个人表示感谢,同事要求红十字在新常态下更加做好慈善公益事业。

  仪式最后,载满爱心物资的慰问车队从长沙出发,使往长沙各个县市区,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