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温泉池。)(室外温泉池。)

    红网江西12月30日讯(通讯员 熊超)向来深受湖南玩家喜爱的江西萍乡武功山,随着沪昆高铁杭长段拉通步入了长株潭1小时旅游圈。昨日,武功山温泉豪生度假酒店开放试营业,玩家们除了爬山,又多了一项消遣。
  
  此次开放的豪生温泉距长沙市中心车程为1个多小时,距武功山、羊狮幕、万龙峡漂流等景点车程则在5至20分钟,是武功山景区周边唯一的高档温泉酒店。
  
   该温泉度假酒店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内设近百个纯天然氡汤养生温泉,在温泉池设全国首创温泉智勇大冲关、户外高空速递等游乐项目,四季开放。此外, 还有小小水世界、森林天体浴、爱人汤屋、梦幻瑶池、浪情海、室内外泳池及健身中心、乒乓球室、台球室、网球场、篮球场等休闲设施。各具特色的景观客房临山 而建,依山傍河,客房均设有独立露台,足不出户就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据酒店负责人透露,目前,该温泉酒店正以168元/人的优惠价格对游客开放,2015年1月29日恢复原价288元/人;武功山景区也正针对湖南游客开放免费游活动,时间将持续至2015年1月5日。